2015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

2015-10-30

2015 / 10 / 24 ( 六)  上午05:00

天邊上未出現朝氣蓬勃的太陽之前,英友達的同事們帶著FULCRUM 2016新品和即將與大家同樂的期待心情出發-2015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

 

每年的美利達盃,都能看見夥伴們有默契的分工,認真並仔細的佈置攤位。

 

即使早上下了一場雨,卻澆不熄我們與車友的熱情阿!

活動終於開幕,老天爺也停止降下甘露,由台上的主持人熱情的炒熱現場的氣氛。

 

今年FULCRUM台灣分公司的同仁們,也騎乘我們特別準備的2016 New SOUL搭配FULCRUM 輪組,參與<單車樂活騎>

2016 New SOUL 搭配FULCRUM的輪組根本是天作之合阿。這麼多參與者中真是非常顯眼的存在阿。

 

都來到了美利達盃,怎了可以少了與車友之間的互動呢?

為了能更貼近車友的心情,夥伴們在活動現場進行了隨機的問卷調查;一方面想要了解大家對品牌的認識,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的車友可以收到我們精心編輯的季刊-騎騎報!

 

由於這次展出2016 Fulcrum 新品, 因此也吸引了許多消費者來到攤位

台灣之光馮俊凱, 也到攤位與夥伴們一起合影~

 

好涼扇也因為悶熱的天氣 被搶購一空啦!!!!

活動進行到一半~Fulcrum的夥伴也都順利完騎囉

因此,現場除了有FULCRUM的輪組之外,這次2016 New SOUL 更是首度與大家見面喔。真是令人心動的美麗側顏~

 

 緊接著重頭戲也即將登場,刺激的菁英組吸引所有人目光!台灣之光江勝山,帶著大家的期盼,搶下冠軍

 

 

活動圓滿的結束之前,在攤位前留下歡樂的大合照!

非常開心可以跟車友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也期待下次與大家再見!

 

在活動結束後,我們一起到了彰化品嘗一杯甜蜜的黑糖珍奶與美味的肉圓,好好的放鬆一番,為今日做個完美的Ending~


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www.marech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