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單車越野協會 Demo Day

2013-11-05

第7屆 X-Ride大家都已經期待很久,今年也首度以 Outdoor demo的方式呈現。這天也即將到來,此次戶外展以品牌展示為主,因此各品牌在活動前一天需要先前往活動會場搭建自己的帳篷,英友達這次展示的品牌為 EASTON、FULCRUM、MARECHAL、MOWA 四大品牌,當天早上9點大家抵達會場開始搭帳篷,熱情的英友達也協助其他品牌完成搭建。

早上8點,英友達的同仁抵達會場,協助協會擔任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除了自己的攤位,大家也都盡心的協助整個活動的執行事項,從一早的廠商報到手續、指引試乘路段的標籤、辦理試乘手續、中午協助廠商領取便當,到表演節目的串場主持人,最後活動結束的整理,都可以看見英友達的同仁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的我們也受到許多廠商的讚賞呢!

 

Outdoor demo主要是提供多款新品讓來參觀的民眾體驗,光是整車,現場就有60款不同車種提供試乘,除了由協會規劃的900公尺體驗自行車道,活動廣場中央也可以進行體驗,並且為了讓民眾能盡情的享受新車種,體驗時間不受限,只要在活動結束前歸還就可以,如此貼心的規劃,讓現場試乘相當踴躍。

 


除了試乘活動,協會邀請攀岩車界的第一把交椅-陳宗權先生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驚險又刺激,讓大家大飽眼福,從這場表演中我們更看到陳大哥對單車滿腔的熱情,讓大家非常感動。


這次的 Demo day是 X-Ride 首次以另一種姿態推廣單車運動,特別選在Taichung Bike Week前一日舉行,也在各大飯店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希望能吸引更多國外的客戶前來參觀,融入臺灣的自行車產業,了解產業的多元發展,此舉可說造成相當大的迴響,Taichung Bike Week更在”Show Daily”以大篇幅的報導這次的活動,但是別忘了!今年只是試辦,明年將會擴大舉行,結合比賽與Outdoor demo,為期兩天的活動,讓更多喜愛單車運動朋友可以一起參與,一起將 “X-Ride Demo Day”推向國際!


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www.marech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