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o Race Ekar 1x13 - Red/White

Features

Exploro 是世界上第一款礫石公路車款

Exploro RaceMax 把騎乘的舒適性和空氣動力學相結合,推向了一個全新的領域!

Exploro Race 和 Exploro Pro 最大的不同,在於 Exploro Race 的車架立管設計更空氣力學,與後輪的距離更貼近,同樣能兼容 40c 的外胎。

車架的下管與五通處非常粗壯,3T 採用了一種名為「Sqaero」的專利技術,在方形管材保證剛性的同時提升氣動性能。

碳纖維管材的管壁非常薄,提升了氣動性與舒適性,在所有線管採用整合式內走線設計下,整台車看起來更加簡潔流暢,具有設計感。

車架後方,後上叉與立管連接位置較低,這是為了達到更好的緩震效果。同時,驅動側的後下叉也為齒盤與外胎提供了足夠的安裝空間。


顏色:亮光紅白
車架:3T Exploro Race
車架材質:Unidirectional pre-preg carbon, High-modulus / high-strength performance blend layup
預浸脂技術碳纖維,高模數 / 高強度性能碳纖維
前叉:3T Fango RaceMax 碳纖維製程
頭碗組:3T MinMax
變速把手:Campagnolo EKAR,13 速
後變速器:Campagnolo EKAR
煞車制動:Campagnolo EKAR 油壓碟煞
碟盤:Campagnolo,160mm
曲柄組:Campagnolo EKAR,38T
飛輪:Campagnolo EKAR,9-42T
鍊條:Campagnolo
輪組:Fulcrum Rapid Red 900
外胎:Pirelli Cinturato Gravel M,700x40c
車把手:3T Superergo Pro
龍頭:3T Apto Stealth
座管:3T Charlie Sqaero Team 碳纖維
座墊:Fizik Argo Tempo R5
建議售價:NTD$ 196,900

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www.marech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