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IAK

時尚精品小工具 做工處理不馬虎

VIAK,由德文 Handwerk 延伸而來,Handwerk 意指手作工藝,Werk 則是指工具。VIAK 想傳達西方手作職人的精神,除了對作品追求極致的完美外,也展現出獨特的個人生活態度。

 

Between Unique and Sustainable.

在獨特與可持續間。

VIAK 成立的目的是滿足戶外好手,設計出與眾不同,強調功能性和可靠性的專業工具。不管您是騎乘自行車、攀岩、徒步旅行、露營,甚至攝影好手,都非常適合您。

材質韌性和重量是 VIAK 關注的重點。去掉沉重的手柄,同時準確的計算出受力比例,VIAK 堅持為您帶來最佳的使用體驗。

 

Corporate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企業環境責任

實現 3R(Reduce, Reuse, Recycle)是 VIAK 的責任與目標。VIAK 為延續德國綠點計劃理念而感到自豪,使用 100% 再生環保材質進行產品包裝。同時減少塑料比例,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實現環境可持續發展,秉持著「環境友善」的信念而行動。每銷售出一件商品,VIAK 也會將 15% 的利潤捐贈給 PADI AWARE 海洋保育基金會,生活與環境對於你我息息相關,一同支持海洋保護項目。

 

VIAK 官方網站

https://viak.cc/home

 

VIAK 官方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akstyletool

 

VIAK 官方 IG 粉絲頁

https://www.instagram.com/viakstyletool/

 

VIAK 官方 Youtube 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viak4070

 

 

 

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www.marech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