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o Pro Rival - Cherry

Features

3T Exploro Pro 具有很強的負載能力,車架前叉及後叉的預留空間很大,適合安裝粗壯的外胎,適合長途騎乘,同時也可以適應許多複雜不平整的路況。當您騎乘在不平整的道路上,您會深深感受到人車一體的穩定度!宛如一台全地形戰車。

車架的下管與五通處非常粗壯,3T 採用了一種名為「Sqaero」的專利技術,在方形管材保證剛性的同時提升氣動性能。

碳纖維管材的管壁非常薄,提升了氣動性與舒適性,在所有線管採用整合式內走線設計下,整台車看起來更加簡潔流暢,具有設計感。

車架後方,後上叉與立管連接位置較低,這是為了達到更好的緩震效果。同時,驅動側的後下叉也為齒盤與外胎提供了足夠的安裝空間。


顏色:Cherry 櫻桃色
車架:Unidirectional pre-preg 全碳纖維製程
前叉:3T Mud Pro 碳纖維製程
變速把手:SRAM Rival,11 速
後變速器:SRAM Rival
煞車制動:SRAM Rival 油壓碟煞
碟盤:SRAM Centerlock,160mm
曲柄組:FSA Omega BB386EVO,42T
飛輪:SRAM PowerGlide,11-42T
鍊條:SRAM Rival
輪組:Fulcrum Rapid Red 900
外胎:Pirelli Cinturato Gravel M,700x40c
車把手:3T Superergo Pro,380mm
龍頭:3T Stealth,80mm
座管:3T Carbon 碳纖維
座墊:Fizik Antares
尺寸:S
建議售價:NTD$ 143,500

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www.marechal.com.tw